自由放飞

活着的目的就是祸害世界!

歪曲世界 part7

我要证明这篇文我还没坑!

还有我不愧是拖剧情小能手!

==============================


布鲁克林的天气有时让人捉摸不透。 

当小公主许下心愿吹灭蜡烛的时候,拉开窗帘,外面的阳光甚至还能透过玻璃直接照到脸上。

 但也就吃一块蛋糕的功夫,现在的Steve不得不站在Bucky家门口的鞋柜旁等待他洗完最后两个餐盘后帮他去屋内储藏室里翻雨伞。 


这正好留给Steve一些时间独自思考现在的状况。 


Steve不知道为什么会发生这种情况。 

本应该在深夜中才能获得短暂行动能力的自己,现在—离黄昏时分都还有一段时间的下午3点,竟然站在了Bucky家的鞋柜边上。

 他依稀记得一些失去意识之前的零星片段。 

当Bucky为了营造气氛特意拉上窗帘后点上蜡烛之时,亮堂的客厅突然变的漆黑一片。Steve感觉黑暗的环境里涌起一股力量袭向自己,束缚着自己的锁链开始有了松动的迹象。 

然后,他的眼前出现了少年的背影。 

被微弱的荧光所笼罩的少年回过头,爽朗的笑容挂在俊俏的脸上使他看起来神采奕奕。 


他认识那个少年。

 那是他梦寐以求的身影。

 少年的一切都撩动着他的心神,他对少年产生了难以言喻的欲望。


 想要得到他。 

不惜一切代价。

 阻碍他和少年的一切障碍他都会毫不留情的扫清。


 欲望转化成了力量。

 力量使自己挣脱了束缚的枷锁。 


他失去了意识。 


等到回过神来的时候,已经站在了Bucky家的鞋柜旁。

“Steve,怎么了?”Bucky推了推正想得入神的Steve,他刚洗完餐盘去储藏室里寻了2把伞,出来的时候看到Steve呆站在鞋柜旁,脸色显得有些苍白。 


不会是...... 


Bucky想起Steve一直有哮喘病,刚才自己翻箱倒柜寻伞的时候扬起的灰尘会不会飘到了这里...... 

“Steve,你药有没有带在身上......”Bucky正要伸手去摸Steve的大衣口袋,却被Steve一把抓住了手腕。 

经过各种格斗暗杀训练的Steve对来自他人的接触总是下意识地进行防范,这是一个特工的本能。也正因为这样他一时忘记控制力道,抓得Bucky生疼,手腕都肿了起来。

 “嘶.....”就连全布鲁克林区小混混的克星也要忍不住呼痛。 

“没事......”突然意识到现在身处友人家中而不是Hydra总部的Steve松开了手,脸上挤出了歉意的笑容。

 “没事就好......”Bucky眼前的Steve突然让他觉得很陌生,但是他也来不及细想,毕竟时间不等人。


 Bucky必须在夜幕降临之前赶到Steve家附近的邮局—准确来说也不能称为邮局,只是史密斯先生为了前往战场的儿子能顺利地将信送到自己手上而在自家开设了信件的接受点,后来渐渐地接受点里也开始帮着邻居和去了战场的家庭接收信件邮包。布鲁克林区离这里最近的正规邮局在几年前一次醉汉们的夜间闹事时被烧成了灰烬。 

就在刚才,他收到了史密斯先生的女儿带来的口信,他托亲戚为母亲订购的治疗精神疾病的药物已经寄到了。 

他必须尽快去取,家里的药瓶已经快见底了。 治疗精神疾病的药物受到管制,通过父亲的军人身份才能获得买药的资格,还必须去设立在纽约的军需部才能购买。

光光这几瓶药就几乎花光了父亲每月寄来的钱。


 Bucky和Steve各撑一把伞,在大雨瓢泼的黄昏时分,并肩而行。 


“您好,史密斯先生,我来拿药......”Bucky将收起的雨伞交给Steve。 

那是一间比Steve家住的平房大不了多少的地方,原本应该属于客厅的地方现在堆满了信件和邮包。

 史密斯先生看到Bucky的到来,一边询问着他最近的近况一边转身去拿放在最后面的桌上的邮包。

 “今天还有你一封信,”史密斯先生将信件放在了邮包的上方以防遗漏,“似乎是从前线寄来的......” 


Steve感觉Bucky接过包裹的时候愣了一下。 手也微微颤抖。 

虽然Bucky努力维持着微笑,但是细小的不安没能逃过Steve的眼睛。


 从前线寄来的信所代表的意义,身处战争年代的我们,比谁都清楚...... 


Tbc

评论

热度(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