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由放飞

活着的目的就是祸害世界!

歪曲世界 part4

继续美队黑历史

人物严重ooc

黑盾炼成进阶版

Bucky终于登场(鼓掌

其实一切都是Bucky的错,谁让他是小天使

时间线继续混乱(这是一个发生在奇怪时空的故事不要纠结太多

==========================================

现在的Steve每当回忆往事的时候,总会有这样的思考。

 

是什么样的力量,让自己冲破了束缚自己的牢笼,将毒手伸向了另一个自己?

 

黑暗的楼道里绝望?

带血的拳头上的愤怒?

还是加入Hydra后第一次开枪所带来的悸动……

 

后来他想明白了。

 

 “Bucky,一切都是因为你……”Steve吻着James的脸颊喃喃自语。

 

他还记得那个夜晚之后,他和母亲一起加入了Hydra——一个号称是救助弱势群体和宣称人民平等追求民主自由的组织。

 

事实上那只不过是宣传单上吹嘘的内容。

 

组织里有不少奉行纳粹极端主义的成员,那些成员普遍都是从希特勒的军营里加入进来的。

Shmidt是他们的首领,所以他在组织里也占了极其重要的领导地位。

 

而当时救了自己的红衣女人则是这个组织的头目。

不过,她和 Shmidt的关系很差,快到了水火不容的地步。

 

Steve是女人带来的,自然被划分到了女人那一队势力里。

 

当然Steve可以自己站队,不过他也看 Shmidt不顺眼。

Shmidt宣扬的那些自以为是的纳粹极端主义美学让他作呕。

 

那段时间Steve在两个人格之间不断转换。

 

白天的他照常去学校读书上课,仍旧是老师眼中那个成绩优异——虽然体育仍旧不及格的听话学生;到了夜晚,另一个Steve就会代替他成为Hydra组织里最有希望接任下一个头目位置的新星。

 

除了Shmidt觉得他不过是头目养的小白脸。

 

Steve在Hydra接受了2年的特工训练,虽然比起一般的特工来说他在力量方面并不占优,但杀人并不一定光靠力量就能成功。

他凭借着自己瘦小灵活的身形,使自己拔出藏在军靴里匕首的速度比那些高大身形的特工要快上一倍。

 

夺取一个人的生命也就在这转瞬之间。

 

Steve很快成为了Hydra地牢里的侩子手。

地牢里关押着不少试图刺杀组织头目的各国特工。

作为组织头目的亲信,自己优先获得地牢里处刑的权利。

他可不想被Shmidt抢了先,那个地牢里能力出众的特工能“帮”他磨练不少技巧。

总好过被Shmidt拿去做人体实验。

那根本就是浪费,他的人体实验到现在都没有成功个体出现过。

 

所以,当Steve遇上那些校园里仗势欺人的小混混的时候,他的杀人的技巧可谓是驾轻就熟了。

但Steve没有出手。

关于Hydra的一切记忆只存在在黑夜中孕育的Steve的记忆中——虽然他们共用一个身体。

而白天出现的是另一个。

身体本能地避免着对手伤及要害的攻势,但反击的手法却忘得精光。

 

他和Bucky的相识就和现在满大街的俗套小说情节一样。

 

“下次再来欺负他,小心我的拳头!”少年甩了甩刚刚打得小混混满地找牙的手,“告诉你们的头!打你们的是James BuchananBarnes,想报仇冲我来!”

 

那些小混混们摇摇晃晃的站了起来,嘴里骂骂咧咧地四散而逃。

这条街道的小混混们没有谁没听过James Buchanan Barnes的名字。

他那打架的本事都是从他的父亲那里学来的——从一个正统的职业军人身上。

 

“你没事吧?”他向呆坐在地上的Steve伸手,阳光洒在少年稍显婴儿肥的脸上,让他看起来就像漫画里自带背景圣光的正义英雄。“你可以叫我Bucky!朋友们都那么称呼我!”

 

“Bucky……”

Steve默默地念着这个名字。

一遍又一遍,就像要将它铭刻在心底一般。

 

那一刻,Steve的眼里流露出的不止是感激,更有其他的东西混杂在里面。

 

那是年少的Bucky还看不懂的感情……

 

Tbc

我又要催眠你忘记你看到的一切了……

评论(2)

热度(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