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由放飞

活着的目的就是祸害世界!

歪曲世界 part2

作者自由放飞得停不下来。

祸害世界是作者的神圣职责。


黑盾出没。

ooc严重

受不了快点点红色叉叉


至于下一篇什么时候更,要看作者的存活情况而定......

=========================================

James的视线被门口站着的那个人固定住了。

 

醒来后的第一次会面。

和美国队长——Steve Rogers。

 

在Hydra的秘密地下实验室里。

 

James怀疑自己的大脑是不是因为冰冻时间过久,无法正常运作而产生了幻象。

 

 “Bucky,你一定饿了,我给你带了吃的。”Steve手里拿着街边快餐店里提供给外卖顾客的纸袋,“Mark家的汉堡,你最爱吃这个了。”

 

“你是谁?”

James从冰冻中醒来后的第一句话。

背对着的Steve让他感到陌生。

 

 “Bucky,你又忘记了吗?”Steve继续整理着快餐店里买来的餐食,经它们一一拿出来放在桌上,“Steve啊,你最好的朋友。”

 

“你是谁…...”

 

来自冬日战士的直觉告诉自己。

眼前的这个人,十分危险。

 

“美国队长——Steve Rogers。”Steve停下了手中的动作,慢慢转过身。

 

此时他脸上的笑容,连让身为冬日战士的James都感到不寒而栗。

一样的相貌、一样的身形、一样的声线。

即使瞳孔的颜色也一模一样。

除了渗人的笑容和瞳孔里深不见底的城府。

 

“Hydra的特工——Steve Rogers。”

 

“Zemo对你做了什么?”

 

James并没有表现出特别的惊讶。

他相信在自己冰冻休眠的这段时间,Zemo一定对Steve做了什么。

比如洗脑……

虽然Zemo不是Hydra的人,也联系不到Hydra,但是不能排除Hydra的人不会找上他。

 

他们有共同的敌人。

 

“哈哈哈哈…...”Bucky的反应让Steve笑出了声,“Zemo没和你说吗?Bucky,我是他的合伙人。”

他曾幻想过知道真相Bucky会产生的表情,吃惊的、愤怒的、还是绝望的……

 

然而Bucky,总是超出他的想象。

 

即使变成了冬日战士,遭到了惨无人道的人体实验,被洗脑成HYDRA最忠诚的特工,在HYDRA覆灭后因为zemo的陷害而遭到复仇者联盟其他成员的追击,他的那份单纯还是保留在他的灵魂里。

 

也正是这份单纯,让Steve Rogers为之疯狂。

 

无论是哪一个。

 

“Zemo可什么都没做,是我找的他。”Steve双手撑着身边空着的写字桌的桌角,一跃坐了上去,“在神盾局的审问室里。”

 

“你不饿吗?Bucky”Steve随手拿了一个汉堡,撕开包装纸咬了一口,“以前我们一直去这家吃,没想到老Mark的孙子继承了他爷爷的手艺。”

“其他店都关门了,只有他们的店还在营业,”Steve边吃边回忆,“每次吃完回家我都摸不到钥匙。后来你就帮我把钥匙放在走道里唯一能亮的照明灯下面的地砖下…...”

 

Steve并不是一个随便乱放东西的人。

但只要Bucky一在身边,井井有条的包就会被自己翻得乱糟糟。

 

然后Bucky就一直等在边上,直到把Steve送进家门。

 

那是只属于他和Bucky的时光。

从那时起,有些感情,就一发不可收了。

 

“不想吃等下再吃吧…...”Steve吃完了手中的汉堡,将包装纸准确地抛进了身后距离他至少2M以上的废纸篓,“相信等下你会很听话的。”

 

Steve从桌上跳了下来,走到刚刚Zemo操作的电脑前,看了看电脑屏幕上闪动的进度条。

“还有10%,没想到这么多年了Hydra的技术也完全没进步。”Steve拉开电脑桌的抽屉,“等下很疼的,最好先带上这个。”

 

Steve晃了晃手上的口枷。

专门给洗脑对象用的口枷。

 

“还有一点时间,我想我们这样坐着也很无聊…...”Steve很轻松地捏开了James紧闭的嘴,把口枷塞了进去。

 

现在的Steve力量大得吓人。

 

“或许,你愿意听个故事,一个关于SteveRogers 的故事…...”Steve捧着Bucky的脸,在他的左脸颊上印一吻。


Tbc

读到这里你已经被洗脑了,你可以忘记他们了......

评论(3)

热度(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