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由放飞

活着的目的就是祸害世界!

歪曲世界 part8

狗血准备下锅了,大家快带上铝合金防瞎眼罩!

========================

Bucky就这么坐着。
圈着双膝的手里紧紧捏着开了口的信封,把头伸埋双膝之中,就着这样的姿势坐在冰冷客厅的地板上。
Steve没有靠近。
他倚靠在客厅和卧室相连的门框边,一直注视着客厅里的少年。

他不会安慰别人。

在他的生命中,充斥着无穷无尽的死亡。
他,就是死神。

不过,他会学习。
那时候母亲车祸丧命,参加完葬礼告别了Bucky后Steve也把自己关在卧室里,埋头趴在写字台上,什么也没干,就维持着那个姿势过了一晚上。
从那时侯他开始,他知道了失去亲人后所应该表现出的行为。

他生来就没有这种感情。
就如同机器,你可以让它学习如何去痛哭,但它不会理解为什么要痛哭。

现在的自己最好不要去打扰Bucky。
他需要一个人静静。

在等待了一个多小时后,Bucky终于有了动静。
他缓缓地抬起头,眼眶有些红肿,碧绿的眼眸在水气下显得有些朦胧,“能给我张纸巾吗……我不能......不能这样回去......”
Steve去卧室抽了几张纸巾递给Bucky,顺势坐在了Bucky的身边。
“谢谢......我马上走......”Bucky接过纸巾揉了揉双眼,准备起身。
“你......”Steve拉住了Bucky握着信封的手。
Steve在Bucky拆信的时候一直都陪在他的身边,所以他也是除Bucky外第一个看到信的人。

信的内容很简单。
前线来的信一般都非常简单。

Bucky的父亲在一个月前前往xx地区执行突袭任务时失去联系,生死不明。

虽然不能断定已经死亡,但战场上的失联就和被判了死刑没什么两样。

“每次出来我都带着它......”Bucky没有甩开Steve的手而是顺势坐回了原位,没有握信的手伸向上衣的口袋,“父亲说如果我能成为一个真正的美国人—聪明勇敢,能守护好身边的人,他就亲手帮我带上它。”

Bucky手里握着一个星条旗徽章。
这种徽章,Steve也有过几个。
白天的Steve会把它放在胸口的口袋里,因为他知道Bucky也将它放在相同的位置上。

那是购买美国债券的赠品,买一份美国债券就能免费得到一个。

这东西的宣传语Steve还记得:买一份美国债券就能为前线的战士的枪膛多增加一枚子弹。带上这枚徽章,我们都是勇敢坚定不服输的美国人。

“他从来没骗过我......”Bucky握着手中的徽章,似乎还在犹豫着什么,“我想去前线......”

“但你还有母亲要照顾......”Steve看出Bucky犹豫的源头,“妹妹可以送去寄宿学校,但你母亲怎么办?”

Bucky低下了头,沉默不语。

他的顾虑束缚了他跨出去的脚步。
而顾虑的源头—来自他的母亲。


明白了这一点的Steve的内心产生了新的欲望。

斩断所有束缚着Bucky锁链。
然后,为他套上,只属于自己的新的枷锁。

=======================

Steve晚上回去Hydra的时候,几个手下慌慌张张地跑来向他报告现在的情况:已经死亡的Shmidt竟然奇迹般的回来了!实力大增连红衣女人都不是他的对手,现在的Hydra已经完全操控在他的手上。

“而且他还从地牢里提走了好几个俘虏。”手下人将被提走的俘虏名单交到了Steve手里。

Steve扫了一眼名单,上面大概有二十来人的名字。

“Vincent Buchanan Barnes?”
和Bucky一样的姓氏。
那个地区似乎也有Hydra的据点......
一个月前失踪......

“原来是送到了这里吗……”
Steve一边自言自语,一边将名单撕成了碎片。
“Shmidt,这份战书,我接了!”


Tbc

评论

热度(17)